香辣鸡腿堡大王

文很一般,多谢各位抬爱
【禁止转载/紫色心情同名】

黑心眼始乱终弃渣女你x被始乱终弃黑化的神明

⚠️是🚗各位

需要移步爱发⚡

2000字+

(同名,现在改了生僻点的名字,能搜到了)


“你需要我,外面那群疯子会伤害你的,你只能依靠我,我的爱人”光明神用祂过度温柔哄诱的语气对你低语。

你面色惨白的被端庄典雅的光明神从地上抱起来,扣在祂冰冷生硬的怀里。

光明神温热的喘息轻拂在你娇嫩白皙的后颈,你被他结实的手臂紧紧搂着仿佛这样就能把拉近你已经飘远的心。

祂将你锁在神殿的深处,祂用自己的神力制成坚不可摧的锁链把你的锁住,以为这样就能把你留在祂的身边“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,婉婉”。神明平静淡然的说着话,但是祂如同月光般银白清冷的发丝倾泄在你身上,清冷的面容和银发映衬,愈发衬得祂冷淡禁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爱发电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搜不到可以看答谢

我之前文里放二维码老被封

实在被封的没办法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